close
我的電腦很不小心的壞了,
硬碟也很不小心的就毁了,
相片,這兩年到處走走的回憶...
都沒了~就沒有了~
很巧,我的備份硬碟剛好弄掉,
怎麼會這樣咧?
不過~~也在廣招我的相片回籠的同時,
找回我遺失的bali...意外的收獲。

(((((2005~2006年照片召回中)))))

我的nikon跟我五年了,這五年~~
無論工作、出遊、紀念~它都是最重要的功臣,
它老了,動作也慢了,我想過要找個新手來,
可是~~左看右看的,還是捨不得它離開。
所有想存檔的角落,它都看過~
所有想紀念的場合,它都在場~
所有我走過的地方,它都陪同~

我可愛的相機丫!
你要去減肥,再和我走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