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小莉每次出國都會先做功課先,這次也不例外。
我習慣先前往背包客棧將版上的討論文章乖乖的看過一遍,
並將自已覺得有興趣的部份copy存檔或抄寫下來。
接著,再到Yilan美食生活玩家用相同的作法,補充重點。
(很繁複嗎?不會的!只是殺眼睛而已。也可以只找一個站來看) 
由前輩們的討論中,我知道韓國觀光公社的網頁非常詳盡,
接下來的地圖、捷運路線…都是在公社的網頁找到的資料。
【當然,後來都沒用到 >.<





我在觀光公社的網頁上得到
索取資手冊的方法,
附上我可愛的回郵得到了這份超好用的資料。 雖然,我附的是25元的回郵,
寄回來的卻是
32元郵票和觀光公社的大信封。裏面的東西包含:
    (1)韓國旅遊指南(針對景點及交通方式有很完善的介紹)
    (2)韓國美食指南(介紹料理和簡單的實用會話,還附有部份餐廳的折價卷)
    (3)韓國及首爾的大張地圖(40%匯兌折扣卷、捷運搭乘及海外電話撥碼解說)
後,我再把計畫在韓國做筆記的繪本貼上重點逛街地圖,
並把大家討論的店、公社介紹的店面位置標在地圖並標上店家營業時間。
連同我的護照、美金及SNOOPY小硬殼拖運箱,就準備出發了*** ^_^ ***
SNOOPY拖運箱不是愛小莉裝口愛,是活動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