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三表妹結婚了!
去年二表妹結婚,讓我真實體驗來自不同家庭觀念的兩家,
面臨的衝突和問題~~這次~更甚前次丫!
我們也以為~相戀這麼久的兩人,
經常在兩家之間來來往往,最後這部份的觀念溝通可以輕鬆愉快的,
原來~一樣的,很多的人生真實面都在這時表示部份。
兩位新人花了好多辛苦存下來的錢,來完成這場美事,
第一次宴客就因為細節上的不配合,出現意外的結果。

不過是文定~問題就好多了~
下週丫~我們得到男方那參加婚禮~我想~除了百分百的祝福,
還是更多的好運和祝福。

每參與一次這樣的事,對結婚就多了一層不同的感受,
依我的頭腦,我暫時也只能用力,用心過我現況的生活。

我把表妹會場使用的粉紅玫瑰,
除了瓶插~~也利用物品加上自已的容器,
小小的做了卡符合家裏的改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