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哇~竟然下著雨咧!這可怎麼辦才好?
急急的換上休閒拖,把布鞋收進拖運箱,
穿拖鞋有損國體?是的,
但是~我粉努力在到達機場後,不漏出後腿跟,
我有穿長褲喔,真的有蓋住後腿跟喔!
送機的司機很準時的到達,我是第一個人客。
再接上另一個韓國人,我們就在交流道下等丫娟娟了。
來打個電話給丫娟娟~怎麼才發現,他的司機還沒到?
這下慘了,聯絡之下才知道,司機睡過頭了說~
剛起床的司機,急忙的飛車去接丫娟娟~
到達仁德休息區和我們會合時,都七點四十分了,
我們是九點半的飛機丫!這下都緊張了!

好在,到達機場時,才八點五十分,我們有趕上班機。
(而且,還來的及逛免稅店喔!我有給我的anne sui補補貨)

我和丫娟娟兩個人,拿著前天換的600美元和行囊,
就要開心的出門了!
ㄟ~丫人咧?怎麼其它的團員都沒人逛免稅店?
還沒九點半丫?這是?不會又怎麼了?
終於看到人了!原來導遊帶著大家去換錢~~
可是?怎麼現在換?我不是很理解!可是都換好了~
☆當天,大家在台灣換的匯率是1:27

只有我和丫娟娟是打算在韓國換錢錢的,
領隊疑惑的問我們,對話沒問題嗎?不然到韓國怎麼換?

小小的空中巴士和依然難吃的飛機餐,
今天還有抖抖氣流陪著我們。(聽說有氣流來,要連日豪雨)
到達韓國機場後,m~佈置感覺上並不特別,和在台灣機場一樣沒有陌生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過關很快,只問了住宿的飯店,
領好行李後,本來要辦理KTC卡的我,動作很快,
告知領隊後先行到機場大廳去,大廳可就不同了,真的很大耶!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們換好了韓元,接著就前往找尋辦卡處,
【我們是32.745:1換的美金,再以1:933.66換的韓元,
   在台灣換的美金免手續費,在韓國因為拿了地圖上40%OFF的折扣,
   原來1:928.47的匯率,讓我們以台幣1:28.5的匯率換到韓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