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去整脊~

當學生的時候愛玩,難免有些留下的舊傷是來討債的;
以前去看醫生的時候,有很不好的經驗,所以對~
整來整去、敲來敲去的醫生沒什麼興趣。
這三年~生活作習很亂,所以~變胖這件事~
一直都以為是生活作習亂、什麼內分泌之類造成的,
想說~吃吃藥~檢查慢慢就會好,
但是真的粉慢,都沒有變比較好!

這次我的丫姐~看不過去~叫我去她平常看的醫生那看看~
不去還好,一去~真的是丫娘偎~~超痛的啦!
嚴格的說不是整脊,是去把跑位的骨盆給它搖回來,
醫生當然是依照他的專業說了一些判斷,
但是~我明天就要來去醫院看一下診~了解了解是否正確。
不然~照這樣整下去~骨頭還沒回去~我得先去收驚才行!
我大概沒有一天叫過這麼多次"丫娘偎",
算是挑戰第一次~~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