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和秋天的團購,我一樣也沒跟上!
玲蘭、小蒼蘭、百合...管它什麼鳥,我一個也沒卡到位;
植物是疏於照顧了,我只有外出去工地前能看它個三秒,其它都交待給陽光和水...
上花花,是為去分享多出來的側芽,才發現~來不及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那我每年專種葡萄風信子的紅土盆怎麼辦?它只有一年一次會牛郎的機會,
現在機會沒了?都是我的錯...一切都是我...

事情都這樣了...我來給妳找一份快樂的工作,讓妳自在的做個老熟女,
再也不用等待一年一次的牛郎會織女...

什麼?被吃光光?現在是怎樣?有這麼餓嗎?
螞蟻"共電"來報告說~向日葵留在地下的寶寶被老鼠先生吃掉了!

啥?有這種事情來花生?你~老師的咧~
老師都沒教你是不是?人家的孩子連偷抱都不行了,還分屍?
今年過年...國外貴賓都不來台參訪了!
要是連黃色小兵都不出來表演,看我會不會插滿捕鼠籠花來"燈"你!
聽清楚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