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米莉接到神秘客人的電話~
是一位廠商介紹來的客人,是過去認識,沒有工作上合作過的人,約了明後兩天看工地。

理論上,因為某些原因,這位客人應該還有更熟識的同性質合作關係人才是;怎麼會來和我談案子呢?(景氣不太好!愛米莉當然也要很小心的選擇客戶)
世界真小、事情真巧!一開口問起這號人物的近況,wa...像在查戶口一般,人家就將可能遇上的狀況和最近對方手上的案子告知一二。著實讓我在心理有了底,真是太感謝這位人士,也讓我下一步的接觸有了更準確的預備動作!

估且不論,對方是想要來比價、還是想要找尋其它的合作者...目前的經營景氣,都讓大家彼此的合作不小心不行。可是,我想~別人和我合作前應該也是一樣的態度在看待吧?(誰也無法大意,都經不起任何的閃失。)

EMILY ◤台灣很小、同性質的工作圈更小,隨口一問,什麼消息都無所藏。
             這是不是提醒我?要更愛惜自已的羽毛?凡事要盡力做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