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這個標題一定讓大家以為我要介紹多了不起的餐具吧?

並沒有!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為了一套心中的兒童餐具組,跑了新天地幾次,最後決定買下WMF素面款;新的款式很可愛都有刻小熊、印圖形,但我怎麼看就還是覺得素面款深得我心!
那次我經過三宅一生,穿著新的AE短T,遇上在櫃內的造型師;那造型師和櫃姐的眼睛一直看著我,然後問了一句...小姐,妳的衣服潑濕了丫!
這句後,讓我在當天買東西的三個櫃都被人問起!就~就是短T的造型丫!這種引人注意的方法實在不太好~當然短T就被收在家裏穿了!
那次擺烏龍,我一直找不著刻字的櫃位,不知道搬到那去了!去問了服務台,竟然也"莫宰羊",太誇張了!只好回來再翻出舊資料,找電話去問,擇日送去加工。

今天,是刻字完成去取貨!嘿~遇上另一位造型師喔!遇上李明川...
這是不是很巧丫?第一次遇上常上電視的造型師一號,這次去取又遇上造型師二號
haha~所以,我才叫它"充滿造型的WMF兒童餐具組"。

不過除此之外,真心的~我真的覺得WMF的不鏽鋼餐具完全北歐風格,就是美麗又好用!
如果有人懷疑小小人的使用性,那就要參考我家兩位小人的狀況啦!我家的兩位小人使用塑膠餐具的期限非常短(不超過一週),第一是~我和老爸會偷偷的給他們換掉。第二是~我覺得另外為他們買的專用餐具質感較好,我希望他們習慣它、也愛用!第三~塑膠餐具有菜瓜布清後表面有刮痕的問題,不銹鋼餐具的清潔保養都容易。
可能是不鏽鋼餐具較沈甸甸,小人拿用的時候也較穩定,大概動作都能順利完成,用專用叉叉水果、丸子也比塑膠叉容易很多!
不鏽鋼兒童餐具一般標示是從三歲後才使用,但我家約是一歲開始拿餐具就使用了。當然是在大人監督下或在個人餐椅上使用,這樣較安全。小號圓形湯匙的圓弧讓小人拿了舒服,正拿反拿都OK!還有它短短的軸距讓小孩在拿湯匙就口時也不會太遠,一口一口的吃都不需要大人幫忙!
吳小妮本週剛過二歲生日,目前是用小號湯匙;吳小侑三歲半,目前是用大號圓形湯匙;用餐配合兒童專用盤,只需幫他們盛盤,進食都是自已完成的,這樣是不是非常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