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最近超""~短期間開它個21家。
聽到這個~沒去吃吃看怎麼行?
離愛米粒家不到五分鐘,就開了一家新加盟店~~金華店。
剛開的前一個月,每到用餐時間是門庭若市丫...愛米粒不愛跟人家擠,只好擇日再前往。

終於,選定某週一的中午訂好位子來去.....

坐定!看到服務生送來取菜盤...好熟悉的感覺。
點好湯底,等不及的就拿起取菜盤閒逛去....飲品bar、冰品櫃、肉.菜盤、熟食區...
逛了一圈後只取回少少的生鮮食品,東西種類不算少.但~看起來讓愛米粒充滿食慾的東西不多,我運氣好.剛好蝦子出菜,取來六條小蝦和兩片肉及少許的高麗菜,便回座煮食。

這時...吳丫母也取菜回來了,取來尖尖一盤的肉品和各樣餃類。
我們家吳丫母在外用餐都很相信店家,總是覺得一定會好吃的取它十片、十五片的,當下...愛米粒告訴丫母 『你和丫爸吃丫,要加油喔!沒煮完不能放回、沒食用完畢會罰錢喔!』haha...愛米粒很機車對不對?

DSC00036S.JPG  
 DSC00038S.JPG   DSC00037S.JPG  DSC00037SS.JPG

即然,新鮮食材不能讓我有興趣,就要轉攻熟食區丫~~拿了太陽薯塊.洋蔥圈.鴨血.牛蒡絲,先試吃小人手上正拿著的星星.月亮.太場系列薯塊。
一入口,我把第一口吞完,便放下手回頭看看小人的盤子...
嘿.嘿...應該要問一下小人的感想的,原來他們也只吃了兩口就放下了。
好在我家小人愛吃白飯和青菜,他們只要外出和我們用餐都好開心。

 DSC00042S.JPG  DSC00044S.JPG  DSC00039S.JPG  DSC00047S.JPG  DSC00041S.JPG

第二階段,站在沙拉區,我真的想了很久...因為愛米粒特愛吃生菜.
但...很爭扎.蔬菜像用過小孔的挫菜板(Grater)處理一樣,每一樣看來都呈現半透明狀.又像冰透一般!
愛米粒取了少量看來正常的高麗菜和荳芽菜.自行走到調味品區加上醋.醬油當和風醬一般(現場有提供千島沙拉和義式沙拉醬),回到座位食用。.........想知道感覺嗎?冷冷無味.菜的味道就像我的心情.

愛米莉左想右想,又起身拿了一些菇類.肉片.蛤仔.蝦,取完這次也算完成午餐,但兩次取菜的數量裝不滿一盤取菜盤。

試喝了飲品檯的汽水,味道很淡,不過.還好有罐裝品可取用。 

wa~~終於輪到愛火粒總是從店門外充滿幻想的蛋糕櫃...好期待!
haha...正所謂"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還是幻想美麗,遠看比手取好丫!
但是...櫃中有麻糬紅豆捲,這大部份都不難吃才是,愛米粒不愛吃麻糬,但有觀察到不少人取用。(我們的位子就在蛋糕櫃旁)

DSC00040S.JPG

怎麼辦?充滿期待的午餐竟然讓我覺得很悶,怎麼辦?
取了一杯花草茶想順順口!大錯特錯~~這下.換我"火"了!
請大家...千萬不要喝他們的花草茶,就是香料茶包!有加入人工香料的...這個東西真的不能喝!就算在這裏明說會被告.我也要說.那不是可供飲用等級的東西。總不會我喝的那包剛好是弄錯的吧?

這一餐真的吃得我超悶的!都不知道它在紅什麼丫?這樣的價格能夠弄出多樣化當然困難,但是...夠新鮮的食材上它個二、三樣,都好過次等貨一堆。

EMILY的感想◤希望只是單一家店面給我的感受,真的像極了高階版的"趣味一下"。
                      除非有朋友推薦個店,不然.不會再試吃其它同系列分店。            ◢

arrow
arrow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