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朋友聊著.
有這樣一句話『等我跟阿匹婆一樣老時嗎?』

haha...這句話.很妙!
愛米莉身邊有很多不同想法的女性友人...
第一種.年紀輕輕就結婚.現在心理想著.『如果人生再來一次,我一定不要早結婚!』
第二種.年紀剛過25歲.馬上給男友下了命.『快結婚.都過25歲了!』
第三種.年紀快過三十前.捉著男友.『就要變成三十歲的高齡產婦.不快點不行!』
第四種.和男友相戀十八年.在金錢.房子準備齊全時結婚!
第五種.年紀輕就結了婚.也已經離了婚.即使已五十歲.『仍然過著.不能沒有愛情的日子!』
第六種.從來沒有在意過自已的年紀.也對旁人的催促視為耳邊風.『專心過自已的生活!』
第七種.有了交往多年的男友.雖年過三十.但一切都在規劃著兩人的未來.
         某一天.突然覺得...想專心想著自已的未來.想再多走出自已原有的框框多一點!
第八種.年紀過三十歲.一直擔心自已還沒找到夢中的情人和伴侶...怕會完成不了人生大事!

說這句話的傢伙,就是第八種類型...

結束這段談話後.原來該就寢的愛米莉.腦袋轉丫轉...
想到了強哥文章中的一段話.  (請連結 轉換 一文)
真的.如果大眾化的想法才是及格的話...那...愛米莉握著的.是一個不及格的人生....
即使有一天結婚.也來不及生育......永遠的55分?或者.可能更低...
那些25歲結婚.30歲前產下一女一男的媽媽們.這下可樂了!她們都是100分和90分...

應該要結婚.生育.延續生命的,這才是完全的循環?
這問題就像.對的人出現在錯的時候.不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一樣無解.
那位《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出現》....似乎.不是那樣容易!

以前說.談戀愛是一種學習.學習未來如何和另一半相處.
再來說.談戀愛是想遇上那個"非他不可"的人.
現在說.想找個處的來.又適合的人.真不容易!

一切.讓自已做自已.自已開心生活.
不在別人劃的框框生活.保有自我.能做自已想做的事......
這是愛米莉腦袋能想的.能做的事.
其它的...能掌握什麼?  

老話一句『我連我大姨媽這個月會不會來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