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強哥家出發.
ANNE為了愛米莉穿鞋慢.說『就剩妳一個了.那我們先走啦.再見!』
機車.竟然嚇我!哼~~

殺手級美女joan帶著我們到達文化中心.
果然是殺手級的人物.不但是到了目的地.還提早到.
巧遇《創意市集》活動.還能小逛一下.

待進場時間到...
好個人山人海丫!

DSCN2962s.JPG

入位坐定.沒多久.幕就拉開了.
故事的口述由王偉忠的口白開始.......
故事的布景打著光,另一端~~白了頭的鹿奶奶緩緩走出來...
口白結束.燈光一暗,白了頭的鹿奶奶.突然狂奔了起來!
狂奔這一幕.只有坐在右側的我和joan看到.
我們兩人笑出聲來.好在沒正喝著水,要不包準.笑到岔氣!

接著.換了背景.這會兒~~大家排著隊.等著叫號領門牌.
然後.......然後.當然請大家買票.自已去看戲丫!

整場戲.保証不無聊,戲情緊湊、高潮迭起...
得麻煩自行帶著杯子丫!
中場休息時.得去裝水喝一下......要不.笑的口真渴!
遇上感人處又流眼淚,得補充.補充水份才行!

每位演員的表現都不俗、也都表演的極好!是極好喔!
有幾位.還得一人分飾兩角,忽年長、忽年青貌美......
若不是拿著節目介紹,搞不好根本不會發現!真是太神了!
每位硬底子演員的表現都不凡,只能用"直呼太好看了!"來形容.

結束散場後.收到的禮物也很妙.為什麼妙?
當然只有看過的人才明瞭...近在不言中...

DSCN2966s.JPG

【EMILY感想】
愛米莉的家族是很早很早以前.歷經荷蘭人、日本人時期的台灣人。
我的這一代.認識的朋友就是眷村文化中的第二代.
是小時候住在眷村.大一些住進改建大樓的第二代.
他們看著表演的感受是比我深的許多.感觸到內心角落的東西.和我有極大的差別!
我是在看一個故事!一個表演!一個感動的內容...
愛米莉唯一滴的上邊的.大概是"人不親.土親"的感受!
但......他們看的是自已感同身受的《曾經》!

詳細節目演出細項、表演時間,請連結【表演工作坊】網站。

【EMILY碎碎唸】
愛小妮有隔代遺傳.像姑姑一樣來自荷蘭的軟細.深褐色頭毛,
又有來自母親那.日本遺傳的超黑眼珠,那...人家混八國血統.
愛小妮就是混三國血統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