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這個開頭粉簡潔吧?

沒錯!就是去坐摩天輪!

這天去高雄看工地.晚上要去anne家吃晚飯...
下午有空檔.要去那?見著天空那角的摩天輪...就去坐摩天輪吧!
沒法子晚上坐.我想~白天坐也是不錯的!

只是...用過午飯.上了頂樓後...
突然有點昏頭!但又覺得頭洗了一半.可不能停丫...
看一下排隊和買票的人.我覺得~這不是少人的時候.但我相信也不是人最多的時候。
決定了~硬著頭皮.就是要坐!

DSCN2978S.JPG 

DSCN2981S.JPG     

隊伍中.大家在討論.一對的情侶各自坐.一家子也坐一"廂".那一個人呢?
真是個好問題...怎麼著?
就這麼巧.買好票在隊伍中等候約40分鐘後.要到我們了!
嘿~~前頭這位弟弟就真的是自已坐.
原想找他一併坐.不好讓後頭的人排太久.
但小弟的腳程快.沒搭上話.就這樣上了"廂".真想問問他一個人坐的感受!

沿路.大家都在猜.猜自已會坐上那款卡通圖案的"廂".
妙的咧~~愛米粒和愛男友.坐上的是NO.1的Hello Kitty號的紅色小包廂.
兩側貼有可愛的kitty圖樣.還有一個kitty抱枕.

DSCN2994S.JPG 

DSCN2991S.JPG

非常平穩呢!老了才懼高的愛米粒.只要不往下看.真的不覺害怕!
還在裏面走來走去的拍著照片.
突然...往下看著遊樂設施.拍一下摩天輪外的人潮...怎麼著...
頭昏丫!我的媽丫!往下看真是太可怕了!
望著.坐在透明車廂內的人.我不禁想著......那是什麼感覺?

DSCN2999S.JPG 

下了包廂.趕快捉緊時間.回頭拍了坐過的車廂.
想著...如果有個專門照片的人.不知多方便!!!

DSCN3000S.JPG

車廂每30秒來一台.要下車.上車.自拍..是來不及的!
所以只能下來後拍著別人坐在內頭.
不過...第三仟張照片號碼和第一號車廂.在一月一日坐的摩天輪.
那種巧合.很開心!如果紀念章也是元旦紀念就更好了!hehehe...

DSCN3017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