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味道.是回憶裏的.
遍尋不著.但再也買不到的.只因...人事已非.

愛米粒有好姐妹(愛張安)住在高雄果貿大樓社區.
專科的時候常去她家混飯吃.自然對她家週遭的"在地料理"不陌生.

事隔很多年...很多味道都不存在記憶中.就這樣東西..."豆沙燒餅".不曾被取代。

後來再吃到的燒餅和豆沙燒餅.也找不到那種味道.記憶裏.它一直存在著.
只要工作經過.總會繞過去看一下.這些年...也只買到一次.還買不著豆沙燒餅.

這天.愛張安的母親.好不容易取得燒餅.還幫愛米粒弄了豆沙料...
依照馬太太的方式做了豆沙燒餅......

竟然有人.忘了帶!忘了帶!忘了帶!

一句話.『我沒記性.她就沒口福』.

安媽媽...妳看看愛張安啦!說這樣的話對嗎?我聽到有燒餅吃.可是喜出望外的.

知道沒燒餅吃後.像晴天霹靂般的裂成兩半...

最後一次的麵團.我怎麼可以沒吃到?人家天津包子還有傳人...
這豆沙燒餅的傳人都不做了.我怎能最後一次都沒品嚐到?

(((愛張安....安....安))))
(((還我豆沙燒餅來...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