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報告!要去黑部立山五日

準備了什麼?
書,一本也沒帶!
錢,一點點的日圓!
衣,一小疊的衣服!
箱,當然是我的RIMOWA!
卡,JCB的卡!數位相機的卡!
人,家中二老、朋友一枚、男友一枚!

一本也沒帶的書,手上好多的書~但自然景觀那需要多少的介紹?用相機努力拍、用眼睛努力看就是了!
一點點的日圓,漲的太兇,愈等愈高~我放棄!
一小疊的衣服,平地的溫度和台灣只差一點點,山上只有10度?管它的,我可不想拖厚衣服..... (了不起回來又感冒就是了!)
我的RIMOWA,太大卡了!我和男友來個大箱包小箱~將好一整箱!
JCB卡,兩週前辦的,日圓大漲、國際刷卡費捨不得付、日圓多換無益的時候,只好儘量小量的刷卡!
數位相機的卡,帶了20G,應該夠吧?如果不夠SONY影像讀取機也幫不了我!(見2005北海道秋楓相簿)

一起去的人,本來朋友一枚約的,家中二老想去,再加非常想去...最後真的受不了的男友一枚,就變五隻貓啦!

走~來去!         (連繫密碼938)

EMILY ◤荷蘭日之爵士夜影音,請先自行前往觀看,回來再PO文,謝謝!◢

10.24後記:
我承認我是卒仔!出門前,我還是擔心自已迷路,拿了一本書放在托運箱內,雖然後來沒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