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超快~嘿~嘿~五天就過去了!   ((((我肥來了))))

真的"肥"來了!五天胖1.5kg,嚇人咧~那個"倒醬油"還說,要把大家餵胖2kg回台灣。
果然是那句話~【吃好做的少又免洗碗,不胖都難】

其實,是吃超多的!誰說北陸行程吃不好?是誰亂說話?
餐餐吃飽飽不打緊!水果也好吃~~沿路對所有的小吃都很好奇,通通買來試吃。還好這次五隻人去,不然想什麼都試吃也有困難。
吳丫爸超愛吃甜柿,我想是以一天平均兩顆來算喔。我也不差~蘋果+甜柿+無花果+蕃茄+水梨,一整個是水果下午茶加上宵夜。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米飯!愛米莉平常飯吃的少,尤其在外用餐時幾乎吃不上兩口飯。日本的白米飯好吃,這次去除了早上,餐餐都吃上快一碗飯。鹹鹹的醬菜、配菜加上QQ的白米飯,連我看到見底的碗,自已都嚇一大跳。
這不是愛米莉第一次去日本,卻是我第一次吃這麼多的日本醃菜和白飯!我想~應該是鹹...鹹的菜、鹹的湯;甜...甜的柿子、蘋果、水梨...。  總歸一句,就是"肥來了"!

【後記】10.25.07:53,瘦1kg了...好理加在,希望再過兩天就全瘦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