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心看著某部落格的文章.
一直想要學習一個人揹上行李自助的我.
充滿興趣的讀著文章.心裏是開心的...

讀完她個人自助的東京十五天、捷克十七天.
再逛了一下好友們的blog...
轉頭看看自已桌上凌亂的書本和紙筆.開心的傻笑.
雖然一直為了背不完的五十音唉唉叫.但心理是開心的!
我正在做自已想做的事...
好久...我忘了不開心的感覺.忘了一個人悶著頭想事情的fu.忘了如何生氣.
因為身邊多了很多人分享.知道自已有著後盾。那種感受.只有我能了解.真爽!

突然心念一轉...凌老師在逛大街!我那有時間亂逛看文?
今天沒背完的.明天根本沒時間看.
下週.要給的圖和這週要完成下單的東西很多.完了!完了!

夢想之前要先顧『肚子』.
『卡早睡卡有眠』.明天早點起來做事才是.

晚安丫各位~來去抱我的暖暖被.睡搞搞.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腦袋好使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