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應觀眾要求,不藏私的公開我的單車幸福生活...

愛米莉很怕人多的地方,除了假日陪小人去河堤騎車外,都是一般平日下午帶著散步的心情去騎單車。一邊騎,一邊東張西望的!看到好的景色或有趣的事就會停下來拍照。愛米莉真的覺得住在這裏真是好地方、太讚了!
平常~騎著騎著,可以沿著出海口,看到整排釣魚的人們;
看到造船廠和準備試航的遊艇;
晚飯時間過後像逛大街一樣多的運動、散步人潮,在億載金城後方、海濱公園...;
每天都有新進度的遊艇搭乘處和觀景建設;
到處亂走都有新鮮事的安平老街弄;
愈人工但真的愈美的安平樹屋和蠟像館風景區;
愈來愈美麗的漁光路和看不膩的沙灘;
安北路旁看來很優的休閒式別野;
安北路再往北的湖濱水鳥公園自行車道;
過了四草橋的防波堤邊.......太多了!
       
       

以前騎車的人少,一個人太晚騎會很可怕,總要人家陪我騎;現在就算半夜1、2點騎車,都有單車客同行,感覺上像24小時都能做這件事一樣。
不過,愛米莉基本還是個卒仔,愈晚騎車包的愈緊!本來防風的頭巾,都拿來包住整個臉,超過晚上11點騎車還要穿長褲、長袖,不然就是要穿短袖但是帶上長袖套。haha~~
愛米莉騎的應該叫慢行單車,我的平均時速是20km,東張西望時約剩17km↓
有一次晚上約莫11點多吧?愛米莉上了四草橋後,在某位大哥後跟騎...,本來是想說~大概會從科工區繞出來吧?結果~那位大哥他騎的比愛米莉快~過了幾條街後,就見不著人了!
暗摸摸的路上,前後無車又無店...嚇死我了!馬上轉頭以時速30km衝回來有人煙的地方。從此之後,我就不再要求自已訓練速度參加團騎,就只在自已熟悉或超出範圍不大的狀況下持續我的慢行單車生活。

EMILY打廣告◤10月~12月的每二、四週日下午二點到五點,攜帶望遠鏡,在湖濱水鳥公園的
                     六角涼亭,有專業解說導覽人員進行駐點解說服務(安北路右轉古堡街,也就是
                     湖濱水鳥公園自行車道及行人步道的終點,四季公園附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