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我家小小孩說的『韓國嗎?』
沒錯!就是韓國,『妳不是才去過韓國?又去啊?』
是的,繼北海道同行程二部曲之後,又來了KOREA二部曲,完全像鬼打牆一樣,run來runr去,又在同一點上。
想當初,還為了跟團不開心,投訴韓國觀光公社 
不管為啥米又去(又是跟團),就當是洗刷韓國壞印象之旅吧!
反正~上次韓國行敘述未完成。
愛米小粒的習慣,出門七桃第一步。"旅遊指南"用功先~ 
說真心話,韓國政府真的很用心在努力丫~~完全知道觀光有多重要。至少我的感覺是如此,去年還需寄回郵位封才能索取的"秘笈",今年觀光公社的網頁內,不儘提供完善的E_book下載,更提供只要上網登記即可索取指南和大地圖的服務。電子書的部份,真的超詳細的,如果自助出門帶個PDA隨時都能查丫
這次不是自助行,完全沒有帶電子工具前往的必要 
就帶著大地圖、折扣卷和事先整理好的購物筆記前往! GO!~A~za.za.za

習慣性,我還是先上背包客棧論壇瀏覽一下文章,大概了解一下最近錢怎麼換卡優?流行什麼?要注意什麼?
這陣子美金跌的很低,在韓國更是嚴重,原來用美金換韓元的方式和直接在台灣銀行換韓元的差距變小了,(1)新台幣換韓元是1:26.47;一萬元的新台幣可換264690韓元 (2)新台幣換美金0.0307,美金對韓元907.43;一萬元的新台幣可換278581元。兩者只差了13891元。m~差價可買四碗的辣年糕。
這次我有陪吳媽媽去參加行前說明,豆油跟上次帶團的豆油說一樣的話,都教大家在台灣換韓元比較好,說方便又卡利多,可是~~我怎麼算都不對,到論壇去也教說換美金再換比較優咧!這件事依個人選擇,在國外換錢因語言不通當然較不方便,加上又得進行兩次的兌換動作也較麻煩。不過,愛小粒說的是在入境口銀行兌換的匯率,如果在外面的民間換錢所或市區的韓新銀行,匯率都會比機場來的高喔。
江~江~附上韓元兌換手續費折扣卷、韓國觀光公社在機場免稅店的折扣卷路徑,希望大家多加利用。
兌換手續費折扣    觀光公社免稅店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