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超級長的標題~
這兩天家裏的工廠休息,
昨晚談到想找時間全家出門走走~~把本來週末要前往的計劃拿來提前出發。

但是~超級烏龍~~
新營中興車站五分車平日的時間為10:00、14:00,
我們打算下午一點出發,到那裏剛好搭上二點的車,
坐著坐著~~發現~鬧鐘的時間一直停在12:40~~
我上樓去看一下小朋友們準備的狀況~才發現~
將將好一點~~那就是~鬧鐘壞了!
這下慘了~等大家弄好要出門,都一點20分了。
超級緊張的~晚了八分鐘~~那個~那個~中興車站,一個人也沒有~別說是貓了!
櫃檯?辦公室? wale~~一個人也沒有耶!
這~雖說是晚到,但這種光景也粉嚇人丫!
(唉~小小孩知道是要來坐五分車的,一聽到沒車坐,怎麼也不甘心,都是我的錯~~)
走到糖廠的販賣部吃了紅豆香蕉冰~順便問一下如何自行開車前往乳牛之家。
(我們認為~新營糖廠有名的紅豆香蕉冰,沒有台南糖廠的紅豆酵母冰來的優)

這種"非假日"時間前往鄉下田間的地方,真是超不安全感的。
一直想著這麼小的路~有一個叫牧場的地方?

進場後~我充份的了解為什麼要改乳牛之家了!
不過~我覺得改"兔子之家"更適合~~(看下去就了)


每人進場看動物的低消是20元/人,
我們有五位,超迷你小孩不算錢~二歲以上都算。
把低消拿來換東西,我們取了三把牧草和四條紅蘿蔔。
(可餵食的東西:飼料、紅蘿蔔、牧草、牛奶)
進場後~就是隔著格欄餵食~~,動物們搶食物的狀況嚇壞了我們家的小小孩。
最後,小小孩最開心的就是摸摸小兔子~~
小孩對看來安全又軟棉棉的東西,超有安全感也超喜歡的,一點都不怕。
另外,他們也對這裏的火車餐廳超級有興趣的,正巧今天沒什麼遊客,
他們就在車廂內外跑來跑去的玩,感覺非常的新鮮!

後記:
這個MINI牧場的動物不多~像鴕鳥都超級老了。
來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因為粉有"味道"
另一區還有古早味的童玩可"觀賞",這類大都變大人在玩~
我看小孩的興趣都不大。

我們預定週日再去一次,這次真的會做到五分車,
因為週末六、日的五分車是每小時一班~~這總會坐的到了吧?
這次,我想到八老爺牧場看看~~

我們回程繞到六甲去吃阿袍羊肉,但太早了~還沒開,
只好到街上的"口福羊肉"用餐,麻油羊肝OK!
但~涮羊肉和三層肉~就~一整個瞎。懷念Q而不膩的三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