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由:佬沃之行回來,愛米莉的"Eminent丫銀"就褲底破洞,約是裂了8公分長。
         大概是老了?還是太胖?還是太粗魯?...沒人知道~因為,連外面的腰帶都不見蛋。

對於褲底破洞的丫銀,非常捨不得!他跟著我好幾年了,雖然知道有一天一定會走上這條路,
可我還是很難過!丫銀就像我的戰友,不管是輕輕鬆鬆、還是身負重任,它都挺過來了!
我還是不捨得它離開我,暫時~丫爸把它放在儲藏室...

愛米莉考慮了好幾天,覺得自已應該無法再接受這種痛苦來一次,9/20決定往RIMOWA前進。
事前,我在網路上先看了重量,由最輕型的來看~首選是SALSA系列。
因為等不到週年慶活動,就選了一天信用卡可以刷卡換禮卷的時間去啦~~
(RIMOWA專櫃,全年不打折,會員卡可享95折;百貨公司太優惠的折扣活動也不享優惠)
照著原來想的去看了SALSA系列,一整個不是我的System。SALSA系列是使用拉鏈結合,
加上PC材質超級軟,我想若是裝破碎物品會受傷吧?放衣物和耐摔品是還OK!
不然,以大於32吋卻只有4.75kg的重量來看,是非常優秀的表現。
在專櫃看了看,我對於心中的夢幻款Silver Integral系列,實在是下不了手,於是決定買下Limbo系列的32吋890.77。
只是,我能了解為什麼網路上這麼多人寧願保固只有一年也要從國外購回的原因,
賣的非常了不起~要藍色款?對不起!10月底的貨進來看看,如果沒有~就要等到11月喔!
面對這種答案,實在很沒力。無奈我10月份就可能要用到丫~刷下了黑色款!
這是家裏某人會喜歡的顏色!還好有宅配到家的服務,不然我會心理更不開心吧?
       
外箱rimowa字樣,打開內部含原廠製造黃單、銷售專櫃及日期、黑色皮革吊卡及一本說明書。
Limbo款也是PC塑膠材質(說是防彈塑膠),加了鋁合金框架、四角鋁合金強化增加了堅固性;框架及鉚釘方法的表現,個人覺得很優雅。提把左右是TSA密碼鎖,每次使用均可修改密碼,中間是一般的扣鎖。我覺得還是太軟,造成扣鎖不是很容易扣住。
       
大大的360°滑輪,拖拉起來的順暢到是令人愉快,我相信就算在歐洲或日本的石板路都能表現優秀;2008年款使用的掛勾有修改為可扣回。
(萬國Eminent硬殼也有掛勾設計,個人覺得非常方便而且耐重,這點~個人覺得還是台灣人優秀)
       
Limbo和Samba款的差別是它有兩片收納隔板,增加了收納的方便性,我相信在整理上也方便許多。拉開內部拉鍊,直接就是PC塑膠層。

RIMOWA品牌,Limbo系列890.77_104L黑色(82.4*54*27cm/32吋),重量6.2Kg
目前為止,愛米莉自已摸過兩次,丫爸開過一次,暫時還是認為~
若非在材質及保固維修上的考量,要花這麼多小朋友買一個塑質拖箱,我還是推薦萬國皮箱,他們現在也生產PC材質拖箱(29吋/7.5Kg),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在細節上很龜或者重量上要求多一點~就多準備一些小朋友~這個價格買愛米莉的好幾個丫銀(丫銀個人資料:萬國29吋ABS硬殼箱),換算成萬國的PC款可以買三卡。
(市面上塑質拖箱以ABS、PP材質居多,這類材質有時間性造成硬化的可能,用久耐受性較弱)

超愛買的愛米莉報告完畢,待拖出國門後再來寫心得報告

米莉碎碎唸~~
(1).有太多經驗告訴我們,最大卡的拖箱還是適合放雜物品,貴重物品還是得放身上提著最好。
     (M01有同好指出,他的行李從大陸拖運回來後,行李仍在,但筆電找不著)
(2).Limbo系列非常有彈性,所以買它個最大尺寸。愛米莉的夢幻款依然是Silver Integral系列,
     會買小於27吋的尺寸,若某天因為行李太重,貼滿貼紙的鋁合金拖箱一整個被搞成需要送回去
     板金,那我一定坐在地上哭!
(3).有機會去香港或德國,就從那裏帶回來也行,至少比台灣便宜個3~7仟元,只是台灣RIMOWA
     對海外產品只有一年保固,之後維修要收費,看是拿錢換維修?還是?
(4).若是想請人由國外代購的話,ya拍有位賣家還不錯 (tom8417.tw),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