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器時代傳奇1_愛拉與穴熊族

愛米莉把書從書架上拿下來看了第二次,手上買的是2007年出版的初版,約是年初買來假日殺時間用。近日買來的書在書架上找不到位子放,本來想要拉下一些書本送出去,翻著翻著,也順手就把它再看過了一遍。
一本張力十足的"故事書",但故事的結構因為據有特殊的時代背景,讓我覺得很有趣。
這本書很妙,有人性、個人價值、道德...,重點~有非常活潑的故事性,很容易閱讀,書類把它歸納在科幻/奇幻小說類,但我覺得~比較像有根據的故事書。

我想~我滿期待後面三冊的發展,可以買下當作休閒書用,也可以轉給我家的小表妹當假日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