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真是太忙碌了!
工地結束後,晚上先是到宜得利採買東西。
接著到姨家看看安裝電爐的狀況.才能趕回家洗澡來參加聚會.
到了烏托邦十點半.牛肉鍋早已冷支支.anne打的電話都快把未接來電排滿...真是很抱歉

竟然讓我坐在舞台前的位子.哼~~抱歉馬上消失無蹤,耳膜快爆了啦!
誰?到底是誰?竟然安排我坐最前面的位子?老實招來...

坐定.愛米莉看著牛肉鍋...真的...很無語.
我真的是愛挑食的傢伙...這一鍋火鍋裏,只有幾樣東西我吃.香菇、大白菜、牛肉片...其它的.都不是我的菜。愛米莉自小就不愛吃加工品,像造型魚板、丸、餃...不巧這一鍋裏就剩這些了。
吃了我的晚餐.我還是好餓丫!香菇幾朵、大白菜三、四片、牛肉五片,我這麼大一隻怎麼吃的飽?更何況.我從中午就未進食,狠下心喀了兩隻愛米莉不愛吃的雞翅.喝光了紅茶,我還是覺得餓到不行!眼巴巴的忘著白木屋的蛋糕流口水。
(希望.有一天獅哥能聽到我們的心聲.店裏的晚餐真的很抱歉!還有到場就聽到朋友的抱怨.說晚餐時段服務的品質超怠慢的!)

DSCN2536S.JPG 

DSCN2565S.JPG   DSCN2537S.JPG   DSCN2538S.JPG   DSCN2543S.JPG 
                                                             "畫仙"中的shaiky ↑

在等待的時間.愛米莉偷開了蛋糕的盒子.還偷偷拍下美麗的cake.望著cake傻笑.
不知道有沒有流口水? 這要問問坐愛米莉對面的anita才知道了.

怎麼就見anne拉著shaiky的譜箱進來了?
看來anne和joan一定在門外攔著shaiky聊天了.所以才會晚了幾分鐘進來.
wa~這一晚shaiky可是穿的粉美麗。其實她每天都穿的粉美麗的出門.
但這晚我又覺得特美艷!嘿.嘿.嘿...

嗯.少話的anita還是非常少話.我坐在她對面.搭不上五句話.
【那個anita小姐...這樣很冷場.場面很難看耶!】

中場shaiky的生日快樂曲目.道出她的心意.
看來~是波濤洶湧丫......anita真是默默做事的模範生!
大家掌聲鼓勵鼓勵!pa.pa.pa.pa.pa...(請自行做音效)

↓shaiky滿滿道謝的話

 真不知道是什麼狀況.這一天.白木屋的蛋糕竟然比地球的難吃.
不管啦!我餓了就不開心.就是餓啦....超想在地上滾.來表達我的不滿.

還好anne說要買菜菜回家煮.不然...一定翹嘴巴回家了!
到shaiky家.根本等不及切菜煮鍋.就先拿apple切了一顆大吃了起來.
等腦袋回神後.才去廚房虛晃了兩下.
模範生anita和皮膚超好的anne小姐已經把鍋給煮好了.
感謝這兩位美女......(希望.說好話有用)

終於.愛米莉吃飽飽坐在沙發上拍肚子.看到我的大頭貼沒?就是那付模樣.真是舒服丫...旁邊有人出聲...
是.
..是joan等我許久.問我吃飽沒?是不是該滾蛋啦?
可是...這樣吃飽就滾會不會被扁?我夾著尾巴跟在joan後面靜悄悄的走出來.好怕被叫住!我有鬼鬼"崇崇"的回頭看.小小聲換鞋子,應該沒被發現。
就這樣.這一晚超級無賴的讓壽星給愛米莉煮火鍋,又落跑.讓壽星收拾。

感謝默默付出的anita小姐、皮膚好又闊氣的anne、熱心演出的shaiky和總是很貼心的joan,總之~~這一晚.很滿足、很開心的回家,這個生日聚會真不錯!

【王強表演吸氣唱歌的肚皮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