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丫.....愛米莉的桌子從地板長高了!
等了幾個月的桌腳有人幫我搬....將.將.謝謝愛男友有空在上班日幫我去帶桌腳。
幫我搬回來再給它固定...等弄好後~愛米莉自已給它上油!我好喜歡的!

DSCN2661S.JPG 

桌面刨過,但還是摸的出木頭的紋路,那種感覺很好.
自然留下的小裂痕和凹洞也都還在.
我帶上手套上好油後,忍不住脫下手套摸了好久,我想...我真的很愛...
那對桌腳.舊舊的...愛丫爸說『怎麼不上漆?』
可我愛它舊舊的.這樣就好.我愛原來的它.
桌下收著小妮的木馬,那是一台留下來又轉到愛丫母手上的老木馬.
愛丫爸第一次讚同愛米莉的審美觀.
他說『木馬放在那裏.怎麼很配?像應該收在那的一樣』

DSCN2664S.JPG

haha...sorry~愛米莉的東西就是又多又亂,沒法子的!
大家就只看桌子~省略後面的雜物!
DSCN2665S.JPG

↑原色的桌面和紅色的椅子完全沒有不協調!愛米莉很愛...

↓一望無際的超長桌面..哈!哈!哈!
DSCN2663S.JPG

↓近看!超多木紋和留下的痕跡.但不想他們不見.喜歡它自然不完美的樣子!很怪嗎?
   愛米莉是...

DSCN2667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